不可转载,不要点赞我评论

Lof再会,顺便再聊一些写作

发现我被锁了几篇,恰好是对我来说比较特别的,而且我觉得lof大概会继续扫射,后续可能有更多被锁,因为有一篇早上还有朋友点赞。

两篇李维桢x张居正,《逝光》和《无瑕》,就是我对这对cp的理解,纯粹又热烈的爱,与最是人间留不住。活着的人有太过漫长的时间,去回忆在他年轻的生命中出现过几年的师相。

一篇是《错置》,这对我来说是最特殊的,因为是偶然的脑洞。落魄状元郎杨慎风尘一渡,是错置的体验,但相对他整个错位的人生而言,又有种很迷幻的感觉。

还有一篇是《久长》,是谭纶x张居正,是一种很克制的情感,彼此都是太强的人,所以用克制去维持一种长久的合作,我觉得很美好反正,也有很多个人想法的代入。

还有比较早的先秦文,毫无通知直接pb,主要是赵无恤x知瑶...虽然暂时出坑先秦,但是我唯一出过本的坑,还是很有感情的。

我想说的很多话P大都说了,我也没有再重复的必要。我看重的是一个故事的完整表达,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去遵守语言和情节方面合适的度...既然跟lof不匹配,似乎也没有再去适应它这种奇怪的规则,为了它跟自己的故事过不去。

每个人每天都有很多事可以做,同人并不是生活的必须,但它的确寄托了我对世界很多的思考,以及感情。按照自己的脑洞去抽丝剥茧一段历史,去写理性的考量之下,决策之后依然斩不断的情感,对我来说一种释放,我也很喜欢和大家分享这样的脑洞。

入明坑真的很愉快,明代丰富的史料和鲜明的人物给了很大的创作空间。入坑差不多一年结识了好多超棒的太太,读了很多超赞的同人和考据文(不少比我自己写的消失的更早),也写了一些自己挺喜欢的作品,总之入坑真的给我带来很大的快乐。

决定去哪之后,希望还能江湖再见。

这段时间还是会上号看看文,但实在是写不动,如果写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没有。再找到下家之前,白羽的先秦秘境系列还是会更新。如果全部放出,我会回来,但目前看不太可能。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2 )

© 于可远的谷山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